I S O 9 0 0 1 : 2 0 0 8 證 書



2002年即通過ISO9001: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.各工序 各階段品質QC保證公司管理系統嚴格執行其品質標準能 有效地運作。
公司不斷購入精密測量/測試儀器,旨在對生產中的產品 品質進行有效的檢測與控制。所有產品經過複雜的品質 抽檢流程才允許流入下一道工序。從而保證出貨前,不 良品已被過濾掉。品質管理體系,堅持不懈的管理與改 進。定期檢討品質政策與方針,保證其有效性與適用性。

品 質 管 控



品質部現有專職品管人員20名.全部經過專業的訓練,具有過 硬的品質檢控專業技能,無論是在進料檢驗或製程控制方面 或成品出貨方面,嚴格把好質量的每一道關。

出貨檢驗及抽樣計劃( Outgoing Audit & Sampling Plan )
MIL-STD-105E levelⅡ, normal inspection
0.65% for major, 1.5% for minor
最初階段加嚴檢驗(Tightened Inspection During Initial Stages)
檢驗項目( Inspection Items )
Visual 目視(外觀)檢驗
Functional 功能檢驗

拉 / 推 力 計

投 影 機

高 溫 乾 燥 焗 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