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 於 我 們


星輝電業公司, 專業生產各類附合國際安全認証電器用 AC/DC開關掣。累積多年製造經驗,至今已開發了逾百款不同種類的開關, 分六大類系列為: 滑動開關 Slide Switch、 翹板開關 Rocker Switch、 微動開關 Micro Switch、 旋轉開關 Rotary Switch、 按動開關 Push Button Switch 和汽車用開關 Automotive Switch 等, 月產量能力超過 500萬隻, 供應使用於不同種類家用和商用產品如按摩器、 護髮產品、 照明產品、 家用商用電器、 汽車行業、 醫療儀器......遍及美洲、歐洲和世界各地的國際终端品牌產品,提供優質、安全和可靠的開關掣。

配有多條全自動和半自動化裝配設備, 並配合先進和完善的電動 / 汽動測試設備監控維護品質, 以確保每個開關都能符合國際電器安全規格如 UL, C-UL, VDE, KEMA/ENEC和 CQC/CCC 所設最嚴謹的安全要求!擁有連貫的生產工藝體系,具備良好的研發能力及配備相應的研發和設計人才, 配合完善生產設備和多台精密測試設備,致力保障品質穩定和可靠性。

星輝致力開發和研究更新款的ODM開關來滿足市場上的需求趨勢,積極創新, 持續改善,致力於通過科學管理為基礎, 得到SGS審核而附合了 ISO9001:2008 標準, 致力推行全面品質管制, 推崇 [質量和客戶滿意、信任] 的服務態度 , 為每一位顧客提供專業技術意見 ,鑽研來配合各類產品功能改善和提升效能 ,以切合市場產品功能多變的要求而發展和可靠依賴的方向作出定位,大膽創新,細心製作,持續隱定、可靠來嬴取客戶的信任和長期合作關係。